頭條最速爆

熊燒插旗台灣!香濃Q彈完勝台版雞蛋糕

2019-09-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06005877-260415?chdtv

熊燒插旗台灣!

愛吃雞蛋糕的朋友看過來~在日本東京當地風靡20年的「BEAR HOLIC熊燒」正式插旗台灣囉!不同於台版雞蛋糕的鬆軟口感,熊燒其實是「燒菓子」,現烤成迷你可愛的泰迪熊造型,從食材到製成都是百分之百的進口組合,原汁原味就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樣!

超萌的泰迪熊燒蛋糕目前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咖啡色的「香草蜂蜜」與黑色的「可可口味」2種,每一隻的造型都能看出小熊的萌樣,一口咬下更是口感驚人,Q彈中帶有嚼勁,邊吃就能邊感受到香甜的蜂蜜香,完全不膩口,簡直完勝台版雞蛋糕。

而「熊燒」好吃的秘訣,就在於使用日本鳥越麵粉、雞蛋、牛奶製作,還用蜂蜜取代砂糖,打造成美味健康的甜點,也難怪連日本甜點控都搶著排隊,可以帶著走的美味真的好誘人。

BEAR HOLIC熊燒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 Q小路(京站時尚廣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