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紅莫莉帶你搶先看!「桃園仙草花節」5公頃夢幻花毯比薰衣草還美!

2019-11-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732

紫爆花海

去年在桃園花彩節爆紅的楊梅區「仙草花海」,被譽為媲美紫色薰衣草,今年獨立成「2019桃園仙草花節」,11月23日起正式在上湖派出所周邊繽紛回歸!今年早在11月初網上就瘋傳去年紫爆的開花照,讓不少人白跑一趟,如今受到官方邀請、搶先入內拍攝的IG網紅莫莉,釋出最新的實際花況照,帶你看第一波「台版普羅旺斯」美景!

首屆桃園花彩節將從11月23日至12月8日登場,以「花漾楊梅仙境遊」為主題,打造廣達5公頃的浪漫花田,周邊也種植近4公頃的綠肥花海,並設計4大童話裝置,無論是花卉數量或規模都更勝去年。

比薰衣草還美!

IG網紅莫莉透露,目前靠近上湖派出所右側,有一區塊花卉盛開達5成以上,靠近高鐵的花田則是栽種範圍更廣,她強調現在還未開放一般民眾進入參觀,建議大家可以先從外圍拍攝全景,等待過幾日天氣轉涼、下雨增加水氣後,會綻放更多花朵,逐漸邁入最佳觀賞期。

上千株的粉紫色花海,從空拍角度俯視猶如一條條美麗的紫色彩帶,除了將季節美景收入鏡頭,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展演市集、農事體驗DIY、IG攝影比賽、仙境樂園、仙境音樂會等活動,楊梅區公所更特別推出8道以仙草入菜的仙草宴,創新仙草料理讓人大飽眼福與口福,相信這波紫色風暴,將再度於社群平台掀起高度話題,民眾快筆記賞花重點,來追夢幻絕景!

DATA
2019桃園仙草花節
時間:11月23日~12月8日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