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12強/張奕一戰成名!韓媒震懾:指叉球比千葉怪風還可怕

2019-11-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34701

真的贏韓國!

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以7:0漂亮擊敗南韓明星隊,搶下最重要勝利,比賽消息曝光後馬上成韓媒報導的焦點,而比賽中多次阻止韓國隊得分關鍵的球員張奕,甚至被譽稱「抗韓英雄」,也一舉成為焦點人物。對此,有韓國媒體甚至直呼「他的指叉球比千葉怪風還可怕」。

為了搶拿東京奧運門票,本次比賽韓國派出明星陣容,在比賽前一天,南韓媒體紛紛報導「按照過往經驗,台灣總是被韓國擊敗」、「韓國隊幾乎確定拿到東京奧運會門票」等語。

沒想到比賽結果出爐後,中華隊12日以7比0擊敗韓國隊,震撼南韓媒體,多家媒體也紛紛改口並以「千葉慘案」為題,報導中甚至出現「衝擊性失敗」、「屈辱」、「被台灣掐住脖子」等激烈用語。

然而,本次比賽期間多次阻止韓國隊得分的選手張奕,甚至被譽稱「抗韓英雄」,韓媒《MKSPORTS》於昨(12)日發佈的新聞稿中更形容,「與千葉的強風比起來,台灣首發選手張奕的指叉球更為可怕。」句句皆顯示出對張奕實力的震懾。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