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18禁激情床照流出!阿乃激戰孫安佐:想睡你身上

2019-11-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185720

孫安佐風波持續延燒

親密對話流出超甜蜜互動

「老濕姬」網紅米砂認了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2人被爆出約砲,甚至傳出「親密片」外流,還被網友在PTT討論是否曾「拿掉孫安佐的小孩」,對此米砂承認墮胎,時間推算只跟孫安佐發生關係,但孫安佐已有巨乳直播主女友「地方歐派阿乃」。如今激情床照也流出,阿乃還調情孫安佐「想睡你身上」!

孫安佐的巨乳直播主女友阿乃,靠著34D、25、35,又常在IG上傳火辣露胸自拍爆紅。據了解,28歲阿乃大孫安佐9歲,她是在一場活動上主動靠近孫安佐,最後成功倒追。2人之後便常在IG上曖昧調情,近日孫安佐分享一則健身文,而阿乃就在下方撒嬌說:「我也想牢牢握住你」,孫安佐也甜回:「都給你」。值得注意的是,阿乃10月底在IG曬出性感床照,魅惑寫道,「今晚不想睡床上,比較想睡你身上」,孫安佐當時就在底下留言,「我可以報名嗎?」阿乃也熱情回覆「來來來哩來」,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此外,阿乃也看不慣米砂放出消息動作頻頻, 11日先是在限時動態意有所指的寫著「謹言慎行,別說謊」,隨後又發了篇文章,內容提到「今天是星期一,但我的憂鬱不是來自它,而是來自一個,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隱瞞許多實話跟真相,利用眼淚跟網軍帶動風向的人。因為有著孫安佐女友的身分,讓阿乃即使沒有指名道姓,也讓人會直覺想到是在指米砂,下方也有網友留言說:「跟八點檔一樣!」阿乃也直接回:「比炮仔聲更精采!」承認文章中描述的就是米砂,字裡行間透出一絲火藥味。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