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爆乳鋼琴Youtuber 影片涉侵權警告 被強制下架

2021-12-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088/5983937



台灣百萬YouTuber爆乳鋼琴女教師「小P」的頻道Pan Piano擁有291萬人訂閱,雖然網友從來沒看過她的真面目,但她時常Cosplay動漫人物、展露火辣身材彈鋼琴。

然而,今(23)日稍早,小P透過官方頻道發文表示,因近日頻頻收到「侵權警告」,頻道目前已無法上傳新作品,最壞恐遭到停用處分;消息一出,粉絲們心碎滿地。

稍早,小P於粉專發文表示,她自15日起頻頻收到YouTube版權侵權警告,申訴人是一家J字母開頭的公司,幾天下來相關影片也陸續被下架。
不過,小P聯繫該公司卻接到對方回應要求支付權利金,「否則將會收到更多版權警告」。

小P與團隊認為J公司為詐騙單位,目前已向YouTube提交駁回侵權警告動作。
不過,由於最近又連續收到更多支影片的版權警告,Pan Piano也因跐已收到3個版權警告,所以不能再上傳新影片,而且頻道會於數日後遭到停用。

目前小P與團隊正努力排解問題,但粉絲們聽聞消息依舊相當不捨,紛紛留言怒轟詐騙分子「版權蟑螂橫行真的很可惡!」、「真的人神共憤,P粉該出征了吧」、「加油!有粉絲就不怕他們這種骯髒手段」、「才華是妳最大的資本,粉絲是妳最強的後盾,姊姊加油」,也有其他創作者建議小P「趁頻道還在,趕快(將影片)同步備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