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全案大翻轉!泰國女星墜河慘死,驚傳在船上遭虐殺

2022-06-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68833?redirect=1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底和朋友搭船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原本是以意外結案,日前卻大逆轉以謀殺案重新調查,原因是事發船上發現疑似是她的血跡,且她的屍體上最大的一處傷口也被認定是遭K2摺疊刀人為刺傷,引發熱議。

Tangmo媽媽深信女兒是遭到謀殺而非意外身亡,不滿警方草草結案的態度,找來有「泰國柯南」之稱的神探Atchariya調查真相,網友稱他是「天才大叔」。神探在經過2個月的持續蒐證,挖出許多驚人證據,其中針對警方的屍檢程序,他掌握到一支正在驗屍的影片,驗屍官拿出螺旋槳測試和屍體腳上的傷口是否吻合。

神探提出4大疑點,直指影片中的地點不像是一般正規驗屍的場所,反而像是暴露在外且骯髒的地方,周遭聲音吵雜,不解為何選在這個地方驗屍,他更指出,整段影片並不是在驗屍,而是為了要結案在進行最終確認,主要是要確認「傷口是否和結案報告吻合」。

影片中可看見驗屍官拿著螺旋槳在屍體腿上不斷比劃對照,還不時把腿移來移去,神探認為對一件命案來說,屍體是最重要的證據,為了避免增加新傷,不該如此頻繁去搬弄屍體,而一開始的屍檢初步報告寫明有11處以上的傷口,法醫再度鑑定後確認有22處傷,但警方結案報告中卻是26處傷,質疑多出來的4處極有可能就是驗屍時不慎弄出的新傷口。

而Tangmo屍體上最大的一處傷口就在右邊大腿內側,傷口深到連肌肉都露出,警方結案時稱是她墜河時遭螺旋槳劃傷導致,但神探找來另名女法醫鑑定,認為腿傷切口平整,應是用利器劃傷,加上有監控拍到和Tangmo同船的富二代曾拿出K2小刀來開紅酒,經過法醫實測比對,神探在5月22日的直播中斷言,Tangmo的腿傷是被刀刺入,且還抓住她的腿,將受傷的她放置一陣子後才從船頭拋進水中。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