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寵物鮮食夯 乾糧也要鮮肉製

2019-10-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470/4124891

用食物收服毛小孩

吃的健康又營養

清晨的街邊巷弄、假日的河濱公園,會發現盡是帶著毛小孩散步、遊戲的蹤影,有寵物相伴的確非常幸福。寵物已經在生活中占了重要位置,用心呵護它們的飼主選擇自烹鮮食,以最新鮮、少加工的食物鞏固毛孩們的健康,但是,一忙起來無法料理寵物餐食時,選擇鮮肉精製的乾糧是最接近自製鮮食、保障健康又便利的方法。

不少飼主相當重視餐食大事,選飼料可不能大意。乾糧是不是完整肉塊和非基改蔬果製成?有沒有摻肉粉?食材原料的溯源是飼主非常在意的重點,能夠挑到最接近鮮食的乾糧才能攝取全方面的營養,腸胃道消化好,便便自然沒煩惱。

收服嘴刁寵物
超級疼愛家中紅貴賓黑皮姊的女明星,老是被牠愛吃不吃耍大牌的挑食胃口傷透腦筋!好在她找到選材天然、沒有化學香料防腐劑的HALO嘿囉寵物飼料,嘴刁的黑皮姊遇上完整鮮肉塊製成的飼料一吃上癮,原來只要挑對最接近鮮食的乾糧,挑食的症頭自然能輕鬆搞定!

很多飼主會存疑:寵物飼料裡的「肉」暗藏了什麼玄機?和人類的健康源自相同的道理,食材優劣、天然與否?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也對應自己的健康,一點兒也沒有妥協的餘地。原料鮮肉絕對優於脫水肉,脫水肉又更勝肉粉,所以讓無肉粉的鮮肉飼料成為疼愛寵物的首選。

嚴選無肉粉飼料
照顧毛孩妮妮和寶貝女兒蛋妹一樣重視的知性女星,挑選飼料超級重視有沒有偷加粉?無論是雞肉茸、魚粉、黃豆粉、肉粉…,她都會中英文對照把成分看仔細,HALO嘿囉寵物乾糧絕不添加肉粉就通過高規格嚴選,嘿嘿,從妮妮的便便質量就知道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用環保心挑飼料
另一位甜心級女明星家有四寶,挑寵物主食罐和乾糧除了看重完整鮮肉塊製作之外,特別重視製程的背後有沒有友善環境?在美國創立30年的品牌HALO嘿囉寵物飼料,選用歐洲非基因改造種子的農場,堅持每碗飼料只用完整肉塊和非基改蔬果產製,飼料沒有腥腥的味道,只有滿滿的香氣與營養,她從四寶進食到便便都會仔細觀察,把關毛小孩的健康絲毫不能馬虎。

HALO嘿囉寵物飼料使用人類食用等級的完整肉塊製成,營養價值高、吸收也更好,無論是喵星人或是汪星人消化順暢,連異味都變淡喔!難怪寵愛毛孩子的飼主在無法自製寵兒餐食的時候,為牠們挑選鮮肉製成寵物飼料才是保障健康的關鍵。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