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綾瀨遙爆確診新肺部現白影曝病況

2021-09-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560zq?utm_source=lineshare

娛樂中心/朱世凱報導
日本演藝圈近來屢傳藝人感染新冠肺炎事件,日媒稍早報導,36歲當紅女星綾瀨遙也中鏢,現正於日本東京的大學醫院治療,其所屬事務所今(31)日也在官網證實染疫消息。相關人士透露,綾瀨遙肺部發現有白色陰影,還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起初令人憂心不已,不過情況正逐漸好轉,預計本週就能出院。

 

▲當紅女星綾瀨遙稍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

據《周刊郵報》報導,綾瀨遙8月中發現有疑似症狀後便趕緊就醫治療,圈內人透露,綾瀨遙20日檢查結果顯示,肺部出現白色陰影且呼吸感到痛苦,情況令人擔心,「不過現在情況已經漸漸穩定下來,預計本週就能出院。」報導也提到,綾瀨遙原定9月和男星木村拓哉攜手出演東映創立70周年紀念的電影,目前計畫是否出現變數,還有待商榷。

另外,綾瀨遙過去透露因為擔心打疫苗會出現副作用影響工作,所以遲遲未接種,「今年夏天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拍電影,所以考慮到副作用的影響,接種時間應該會在9月後」,只能當心不被傳染,未料今日就傳出不幸的消息。

《女性SEVEN》則寫道,事務所回應,綾瀨遙20日晚間體溫偏高,於是在家進行抗原快篩檢查,結果陰性,21日至診所採PCR檢查,同樣呈現陰性,有感於身體不適未消退,於是再做快篩,但結果依舊是陰性,直到26日至診所就診再次快篩才得到陽性反應,目前正接受治療,安心休養中。

 

 

▲綾瀨遙在接種疫苗前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圖/WAKUWAKU JAPAN提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