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與中國談話內容曝光!世衛祕書長:真像總有天會大白

2020-04-20

引用來源網址: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先前公開表示遭受台灣攻擊,時間長達3個月,引發台灣網友、政府反彈,譚德塞近日在與中國高層通話時卻說,「總有一天事實真相會大白於天下」。

中國外交部19日發布訊息,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曾於17日與譚德塞通話,王毅當時指稱,這通電話是要表達中國政府與民眾對世衛的支持之意,國際社會與全球人民均秉持「公道自在人心」的態度,支持世衛、支持譚德塞,就是維護多邊主義、維護聯合國,王毅肯定譚德塞對全球公衛的付出,並稱此已獲得各方高度評價。

王毅電話中表示,對抗疫情需要世衛繼續發揮重要作用,那些對於世衛的抹黑、攻擊沒有事實根據,有良知的國家都不會跟進,全球民眾需要世衛繼續挽救生命、剷除病毒,中方始終高度重視世衛的作用與地位,希望在現有的合作基礎上,透過各種管道對世衛加大支持力道。

譚德塞回應時感謝中國的堅定支持,並認同王毅所言,重申人類只有團結一途才能阻止病毒蔓延,若國際社會出分歧,會使疫情變本加厲;譚德塞說:「雖然我本人和世衛組織受到各種攻擊和抹黑,但我相信,只要堅持真理和做正確的事情,總有一天事實真相會大白於天下,歷史自會有公論。」


延伸閱讀->中國的阿共們不要再亂來了!美軍三週內12度出現在台灣週邊警告共軍!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