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微風女神「前後齊開」一轉身全看光

2019-10-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49875

微風女神

女星陳艾熙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14年組成女團「Breeze」發片,並晉升「微風女神」,近來是綜藝節目常客,同時也是時尚圈寵兒。16日陳艾熙以一身黑色蕾絲禮服出席品牌活動,前後大開深V設計,當場掉出「八字奶」,一轉身側乳胸型全被看光光,讓網友看了鼻血狂噴。

大露性感

陳艾熙近來推出新書《艾熙的減重甜點》,以自己的人生經歷作為經驗分享,讓想減重的人,也能滿足想吃甜食的口腹之慾。最近她在IG曬出一段出席時尚活動的影片,只見她來回走動露出結實美背,身穿幾乎透視的禮服,深V設計低到逼近股溝,轉向正面更火辣,胸前同樣的大深V更是一路開叉到肚臍,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感覺渾圓雪乳隨時都會不小心彈出來。

除此之外,陳艾熙在走路時,側邊開叉的裙襬隨風飄起,一雙美腿一覽無遺,不少粉絲看到她難得那麼性感裝扮,紛紛激動留言:「這件太犯規了」,「中間那是裸空嗎」,「高貴又性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