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喪盡天良!桃園護理人員驚傳虐嬰,怒嗆:死白目

2023-05-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510/2496619.htm

桃園醫院驚傳虐嬰案!有網友今(10日)在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一名護理人員不明原因動手毆打生病的嬰兒,口中還不斷痛罵「死白目!那麼愛住院通報社工啦!」誇張的是,現場不僅無人制止,甚至還疑似傳出其他護理師的訕笑聲。畫面一出,引起網友共憤。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該支虐嬰影片,並表示桃園某醫院護理師未盡行善與不傷害義務反而虐童,他出言制止還被反嗆「她活該」,事後向醫院主管通報,但院方卻無任何作為。

根據影片,躺在病床中的嬰兒發出淒厲哭聲,一旁的護理師則是朝嬰兒身上猛打,口中還一邊罵,「你爸早上還在那邊悠閒,一直盯著我們看!看屁啊!死白目!你以為喔!那麼愛住院!通報社工啦!」15秒的影片就出手了10次,過程中還疑似有其他護理師在一旁訕笑,令人不忍。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太離譜了」、「這真的太過分了!看了超氣,到底是哪一家醫院?」、「太誇張了 連同旁邊的也很差勁」、「讓他離開護理工作吧」、「如果沒有愛心就不要當護理師,有種去殯儀館當禮儀師打大體啊」,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也轉傳該支影片,表示目前已在確認是哪一間醫院。

桃園醫院晚間聲明指出,今天下午5點22分獲知此訊息後已立即展開調查,該名護理師行為確屬不當,但該護理師表示「沒有要打小孩,只是一時情緒控制不佳,拍打病床的床墊」,院內已依兒童及少年保護通報規定通報主管機關,並將該護理師與護理長調離照護單位,護理長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並移送考績會議處。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