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帶毛小孩衝一波!亞洲最大寵物樂園「啵比星球」台中華麗登場

2020-02-04

引用來源網址:

因工程進度落後,原定去年中就會開幕的HiONE World海灣樂世界之啵比星球園區「寵物新樂園」成功趕在今年春節前開幕試營運。



說到樂園就絕不能錯過園內精彩的設施,除了有寵物與主人一起遊玩的大型游泳池,裡頭更首創寵物溫泉池以及高端專業的寵物醫院等等,占地高達2萬坪的園區空間更能讓毛小孩在園區盡情奔跑玩耍,非常適合好動活潑的寵物們來釋放精力。

園區內泳池後方是仿照日本「合掌屋」打造而成的小木屋,供旅客入住的房數共有八間;另飼主與寵物同住的房間共20間,希望能打造一個飼主與寵物都舒適滿意的居住空間。

除了可愛精緻的小木屋之外,後方壯觀醒目的紅色城堡則是專為寵物入住的七星級寵物飯店,且裡頭更有提供狗狗聚會活動的大型舞台、寵物美容室和寵物相關商品販售等貼心設計。



無論是本身有養寵物想帶毛小孩一起來同樂,或單純因懷念東山樂園而前來,趁著休假期間帶著你家可愛的毛小孩來享受最高級的寵物美容與玩耍,體驗全新的寵物新樂園啦!

此外也提醒大家台中大坑地區蚊蟲較多,前來遊玩時,要記得做好防蚊蟲措施,且園區內有些地方仍在施工,因此帶毛小孩入內遊玩時可得小心注意,否則受傷可就得不償失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