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全程目睹!6歲男童爬動物園柵欄被卡住,遭獅子「活活咬死」

2023-05-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503/2491237.htm

巴勒斯坦一名6歲男童和家人去動物園玩,擅自爬入獅子柵欄卻被卡住,當場被獅子活活咬死,目睹現場的遊客飽受驚嚇,事後鐵欄上更留下斑斑血跡。

根據《鏡報》,6歲的伊克提特(Hamada Iqtiet)1日和家入前往加薩走廊南部城鎮汗尤尼斯(Khan Younis)一家私人動物園,不幸發生意外。推特上曝光的畫面可見,伊克提特似乎卡在柵欄上,遭獅子張嘴啃咬,其他遊客嚇得驚聲尖叫,等到他被救出時已經全身是傷,不斷流血。

警方發言人巴特尼吉(Ayman Al-Batniji)說明,當時伊克提特爬進護欄後,獅子才會撲上他;但家屬聲稱,伊克提特只是靠近護欄就被攻擊。這是當地私人動物園首度發生動物殺人事件,園區將關閉至調查結束為止。

這起事件也掀起呼籲關閉動物園的聲浪,因為這些動物在擁擠且貧困的巴勒斯坦土地上無法得到妥善照顧,據信被關在惡劣環境中,在以色列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之間戰火轟隆之下,動物遭到忽視、挨餓且缺乏醫療照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