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震驚!梁云菲私密影片慘遭外流,金剛暴怒:不要什麼都扯到我

2023-04-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81793?redirect=1

藝人梁云菲18日突在Instagram發出全黑圖,低落承認私密影片遭到外流,發文「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事情就是發生了。」而她前後任男友相繼透過限動發聲。

金剛過去與梁云菲交往,有關前女友私密影片遭外洩,連發兩則限動否認,「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聽清楚,被跟比是不一樣的!」他更爆粗口,曬出比中指照回「自己好好過生活不行嗎,不要什麼都扯到我!而且我沒有,沒有,沒有這種癖好!再來我都會剃毛!到底夠了沒?」

圈外男友也將大頭照變成全黑圖,限動「有時候你很想好好過生活,但就是這麼難」。

梁云菲目前打起精神處理,發文懇求:「現在的我能做的,只有拜託大家不要散播影片。這是我目前用盡全力,所能打出的字句了。」她表示會同步採取法律行動,再次呼籲外界停止傳播影片,不過隨即又將文字都刪除。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