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外流共有4筆結果

  • 震驚!梁云菲私密影片慘遭外流,金剛暴怒:不要什麼都扯到我

    藝人梁云菲18日突在Instagram發出全黑圖,低落承認私密影片遭到外流,發文「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事情就是發生了。」而她前後任男友相繼透過限動發聲。 金剛過去與梁云菲交往,有關前女友私密影片遭外洩,連發兩則限動否認,「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聽清楚,被跟比是不一樣的!」他更爆粗口,曬出比中指照回「自己好好過生活不行嗎,不要什麼都扯到我!而且我沒有,沒有,沒有這種癖好!再來我都會剃毛!到底夠了沒?」 圈外男友也將大頭照變成全黑圖,限動「有時候你很想好好過生活,但就是這麼難」。 梁云菲目前打起精神處理,發文懇求:「現在的我能做的,只有拜託大家不要散播影片。這是我目前用盡全力,所能打出的字句了。」她表示會同步採取法律行動,再次呼籲外界停止傳播影片,不過隨即又將文字都刪除。

    2023.04.19

  • 噁!國防部憲兵偷手機破解密碼,女憲兵100張私密照慘遭外流

    林姓憲兵在國防部大樓擔任監控哨執勤人員,趁女憲兵小美(化名)值勤期間,破解對方手機的密碼,並將裡面約100個私密影片、照片傳到電腦內備份。台北地院一審依違反無故取得他人電腦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罪,判林男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林姓男憲兵今年3月28日凌晨2時至4時於國防部大樓內擔任監控哨執勤人員;他同日凌晨2時56分先帶小美去站哨值勤,利用對方站哨要繳交手機的機會,偷偷取出置物櫃內的手機帶出,再利用桌上檯燈照射手機螢幕反光方式,經由手機螢幕所殘留的指紋破解密碼。 林男破解密碼後,先加入小美的社群軟體好友,再利用小美的手機傳約100個私密影片、照片到他自己的手機。小美下哨後,發現LINE有加入林男又封鎖的鈴鐺通知,因此立刻跟長官報告處理,才讓案情曝光。 台北地院認為,林男未經小美同意取出手機並解鎖,還將手機內的私密照片、影片備份供自己觀賞,除了構成刑法第358條無故入侵電腦或其相關設備、第359條無故取得他人電腦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等罪外,也侵害被害人隱私,涉犯犯刑法第318條之1「無故洩漏因利用電腦或其他相關設備知悉或持有他人之秘密罪」。 台北地院表示,雖然林男否認有外流,但難以確認林男是否有將私密影像洩漏給第三人,或上傳散布至網際網路或雲端空間。由於林男犯後始終坦承犯行、有悔意,想與被害人和解,因此依無故取得他人電腦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罪將林男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據悉,林男犯案已退役,目前已轉至殯葬業。  

    2022.12.06

  • 謝忻裸照外流! 好友還原真相喊冤:她沒有做錯

    謝忻近期計畫出圖文書,沒想到試拍多張裸照遭到外流,讓負責的新書統籌阿樂緊張急查是誰流出,不過網路掀起炒作一說,也有支持粉絲替謝忻加油。謝忻當初邀請好友阿樂擔任新書統籌,阿樂今(7日)回應《ETtoday》,表示後續規劃仍照舊:「書還會進行,不想讓她不舒服,她沒有做錯!一派的人覺得在炒作,另一派希望她堅強,要炒作也不會用這種方式,要也先修好,動作都沒擺好,眼睛也......」 不過謝忻的照片已在部分群組外流多日,直至昨才報出。阿樂無奈表示,團隊沒有加入那些社團,但會搜集證據做後續動作,書的規劃也會照常進行,他心疼地說:「那是過年後拍攝的,謝忻過年都在健身房,沒有好好休息過年,她不是模特兒,擺動作要練習,我很怕她的心情狀態,目前(拍攝)先延後。」 阿樂強調,謝忻在拍攝時有膠帶和胸貼防護,全程除攝影師及側拍師,還有女性造型師和化妝師,被外流的照片是未修過的毛片。阿樂說:「我會往下追,有些沒有要用在書裡,所有措施都有做,毛片都是我們看過,只是還沒挑,後面會報警,確定是哪裡外流會報警,也會查看看是不是雲端駭客。」 對於部分網友留言懷疑此事件操作,阿樂幫謝忻喊冤:「要宣傳不會這種方式,當然操作高級一點!如果真的要操作,我電話可以不回,就不會當下回應,但不是她的錯為何躲起來?」  

    2022.03.07

  • ØZI認48秒外流片外流 Keana駁斥「我才不是暈船砲友!」

    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本名陳奕凡)近日被捲入桃色風波,先是被謝和弦的混血前妻Keanna認曾有關係、公開兩人曖昧對話,而且與短髮辣妹前女友的48秒恩愛片又外洩。今(19日)Keanna再開砲,否認自己是暈船砲友,更指到ØZI經紀人謊話連篇,希望對方主動聯繫,溝通事情的解決方式。 Keanna日前接受《ETtoday》訪問,並在今早將部分內容截圖到IG,澄清:「我不是暈船的砲友……」,接著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們已經試圖聯絡,但得到的回應依然是不理不睬,經紀人卻有時間跟記者『說謊』……我想ØZI也許被下封口令。」Keanna隔空向ØZI經紀人喊話:「事情已至此,是否能請妳撇開妳個人對我的敵意,好好的跟我溝通止血,而不是放任輿論與揣測讓我一直被燒,請理性的分析,最後是否會燒得最嚴重的會是自家藝人呢?真心懇求你們能一起將事情平息,別再讓沉默導致網友的繼續揣測、攻擊與腦補劇情,麻煩了,謝謝。」 這場風波的起點源自於Keanna 13日在IG曬出「327」手臂刺青,並發出一篇情慾文,內容提及「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那位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文末更標記「ØZI」,恰好ØZI正是3/27生日,不免引發外界多餘聯想;事後Keanna澄清僅是描述朋友的小孩,17日晚間又改口承認跟ØZI曾有過關係,不滿自己拚命保護對方,ØZI卻什麼都沒解釋,忍不住怒轟:「我為什麼那麼要堅持保Z?我是砲友暈船嗎?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如今Keanna公開2人的曖昧對話及交情,直言:「開始的是你,決定結束讓我哭死的也是你。」看似被ØZI傷很重。 面對Keanna的指控,ØZI經紀人表示ØZI確實認識Keanna,謝謝女方的欣賞,但沒正面回答兩人有無交往或曖昧,僅說:「因為對方的說法一直反反覆覆,我們真的不知道要針對她回些什麼。」  

    2022.01.19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