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王力宏敗訴!李靚蕾怒控「別再消費」,遭邱瓈寬回嗆:真相不是妳說了算

2023-02-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李靚蕾爆王力宏已敗訴「不要再消費」-王牌經紀人邱瓈寬回嗆:真相不是妳說了算-044322215.html

藝人王力宏不久前挺過婚變,在拉斯維加斯開唱,並推出新歌《想見就能相見》,讓前妻李靚蕾忍不住開砲:「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更爆出王力宏已經敗訴,希望對方不要再消費,而王力宏賭城開唱主辦單位「寬魚國際」負責人邱瓈寬(寬姐),則出面在私人臉書替王力宏反擊。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日前落幕,李靚蕾事後發限時動態嗆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並hashtag「Truth will always reveal(真相總會揭開)」。

除此之外,王力宏透過律師說到:「法律做了2次裁定,但李靚蕾都沒有遵守。」李靚蕾也馬上透過律師回應:「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王力宏先生已確定敗訴終結,不知為何王力宏先生還要透過律師惡意造謠。」

對此,號稱王牌經紀人的邱瓈寬同時身為王力宏好友、賭城主辦方負責人,13日傍晚在臉書反擊:「一直?真的?有看不等於#想見就能相見。」並和李靚蕾同樣用英文hashtag回應:「Truth ls Not What You Want it To Be(真相不是妳說的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