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秋冬必買彩妝!特調乳酪系列眼影幫你打造完美妝容

2022-12-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mybeauty.udn.com/mybeauty/story/122432/6606293?from=udn-catelistnews_ch4870

2022秋冬必買彩妝推薦!一推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Solone單色眼影_乳酪系列」,除了多變化的8色特調乳酪盤,還推出2款4色微「薰」高冷的03熟成莓果起司,以及4色溫柔浪漫的04焦香巴斯克!乳酪系列共有三種質地,滑順細膩霧面、焦糖般微閃珠光、絕美耀眼鑽光,讓眼妝可鹽可甜。精心調製的配色,可以任意搭配出多種妝感,堆疊出讓人驚豔不已的層次變化。秋冬的涼意,就用乳酪系列陪伴你打造屬於你的色彩!

另外說到Solone,就一定會想到暢銷刷具「大藝術家玩色系列」,不斷研發的Solone在2022年更是推出了2款刷具組分別為「深焙訂製_醇厚午茶系列」、以及「專屬訂製_杏烤奶霜系列」,不一樣的刷型以及組合,每一隻都完美貼合你的臉型,令人愛不釋手!要求完美的你就讓Solone陪伴你度過今年秋冬,時刻給你極致無瑕的質感妝容!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