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才剛爆曖昧情!柯震東直播無預警宣布「我要結婚了」

2022-12-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01345

31歲男星柯震東感情生活一直備受外界矚目,上月才剛被爆出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深夜同遊,不過事後雙方均出面澄清只是好友,否認2人有曖昧情愫。日前,柯震東久違深夜再開直播,突然宣布「我要結婚了」,讓外界超震驚。

柯震東周一(12日)凌晨久違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他貌似剛洗好澡頂著一頭濕髮,一身居家打扮仍十分迷人,不時調皮地變換濾鏡,甚至與粉絲連線同樂,讓該名女粉絲驚喜不已,僅稍微跟柯震東打聲招呼,便激動到慌忙下線。

直播途中,柯震東經紀人提醒5分鐘後結束,要準備去休息了,怎料他竟直接拉經紀人進入直播,接著高喊「我要結婚了!」隨即便下線。掀起粉絲狂刷留言「跟誰結婚?」、「新娘是誰?」此番宣言讓經紀人和粉絲全都驚呆了。

事實上,柯震東11月被拍到深夜與一行好友相約聚會,其中一人便是已逝藝人小鬼的前女友峮峮,期間女方蹲下來與狗狗玩了一陣子,走在前方的柯震東發現女方沒有跟上,還特別停下腳步耐心等候,護花意味相當濃厚。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