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鳥寶藝術品!鸚鵡躲衣櫥咬破衣服,全變成洞洞裝

2022-05-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248519

獨一無二的鳥寶衣裳!台中市有隻4歲非洲灰鸚鵡「李小花」超調皮,最近愛上家裡的衣櫥,常常躲在裡面假鬼假怪。媽媽李芳瑀原以為小花在裡頭「仿築巢睡覺」,殊不知一個月後,驚見裡面的衣服全變成「夏天洞洞裝」,每件都破到慘不忍睹。不過媽媽脾氣超級好,笑說自己獲得了好多破洞藝術品。

從藝術照中可見,創意總監李小花很辛苦,這幾個月來待在衣櫥埋頭苦幹,將很多上衣、褲子咬得破破爛爛,洞洞則大小不一,有的還直接變成露肩裝。阿母無奈表示,「一直以為牠在裡面很乖的在睡覺,後來我上星期突然想知道牠在裡面幹嘛?呃!我往腳下衣服看,全部變成洞洞裝......就連衣櫥的柱子也快被啃光,底下木屑超多,剩沒多少木頭了。」

李小花個性聰明又調皮,每天在家裡自由飛來飛去,而且超級愛喝牛奶,每天都要跟媽媽討奶喝。媽媽說,「如果不給牠喝,就會在我身上挖地瓜,然後牠喝的奶粉都可以堆成吃泡麵用的小桌子了......。」

除此之外,李小花是媽媽從小養到大,因此牠很親主人,遇到陌生人會害怕。「牠看到陌生人像看到鬼一樣,所以很多鸚鵡都是被嚇到才飛走的。我們家這隻很親我,我怎麼抓牠牠都不會咬我喔。」

媽媽將鳥寶的藝術照分享在臉書社團,吸引上百名網友來按讚留言。網友看完紛紛笑說,「每個破洞的大小明顯是有精心設計過XD」、「乞丐風設計」、「灰鸚就跟小孩一樣,沒聲音反而更可怕」、「很有設計理念」、「夏天很適合穿洞洞裝」、「獨一無二耶哈哈」。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