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振興3倍券」旅遊商機,三樓高虎鯨即將在台南安平亮相!

2020-06-23

引用來源網址:



搶攻「振興3倍券」旅遊商機,台南市祭出暑假強檔,約3樓層高的「安平虎鯨Orca」將游進台灣歷史起點的安平古港區,創造今年全台國旅最受矚目新焦點。

台南市長黃偉哲六月19日預告這隻將矗立在安平水面的安平虎鯨,造型可愛又親和力,長度20公尺、10公尺巨大體型,是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首度為台南量身打造拜訪台南,現場將搭配大型海上氣墊樂園、遊樂設施,以及異國度假風情的小木屋,夜間璀璨燈光煙火秀,展覽將至10月18日,10月10日台南又有國慶煙火,不論國慶煙火在哪裡,都是在台南,越夜越美麗。




黃偉哲也透露說,虎鯨6月24日就抵達台南,將在億載金城配合戴囗罩「檢疫隔離」,屆時做好準備歡迎,提供美食和表演團體排解安平虎鯨在檢疫期間的寂寞,在正式解除隔離後,虎鯨將游進安平水景公園水域,陪伴民眾過暑假,再創繼「黃色小鴨」之後另一波風潮。

至於民眾關心的票價,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市府計畫經費200萬元,招標合作廠商2000萬元,因為考量人流管制維護措施,只要振興券1張200元,不限人數進場,如果要進入水域玩遊樂設施,預計門票每人150元,而且虎鯨每晚都有燈光秀,民眾不用花錢租車就可在周邊欣賞到美景,白天夜晚打卡新熱點,希望能為以往入夜後就寂靜安平聚落,帶來新氣象。

安平虎鯨活動展演秀將於7月15日正式開幕,除了整點有精彩的燈光音樂秀,當天也將邀請金曲天后潘越雲開唱爵士版「安平追想曲」,金曲獎天團董事長樂團,也將在當週週末舉行小型演唱會,陪大家一起迎接搖滾盛夏。包車接送結合國際級海島度假風情的場域和水陸遊樂設施,市府預估吸引百萬人潮造訪,打造安平成為今年暑假全台最亮點。




延伸閱讀->七月15日振興三倍劵即將上市,7大懶人包QA整理,一次搞懂誰能領、怎麼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