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花生捲冰淇淋的驚奇口感!台北消暑必吃的「特色豆花店」還有這幾家

2019-09-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272

白水豆花‧花生捲冰淇淋風味豆花

豔陽高照的大熱天,來碗豆花也是不錯的消暑選擇!

宜蘭礁溪的人氣豆花店,一來台北就掀起排隊潮!「白水豆花」入駐台北永康街,網友們瘋狂在IG版面上,曬岀這碗以雪山山脈水源製作豆漿,再加入海洋深層水做成的鹽滷豆花。

其中「麥芽糖花生豆花」融合傳統小吃花生捲冰淇淋的特色,在豆花放上現刨的麥芽糖花生粉與一小株香菜,吃起來香甜順口,還帶有一股懷舊滋味;另一碗也是網友大推的「黑糖桃膠豆花」口感QQ脆脆的,因桃膠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還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吸引許多女孩們嚐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
時間:13:00~21:30

黃豆家‧抹茶豆花

好吃豆花除了口感吃起來綿密滑嫩,佐以各式配料更加冰涼過癮!

白嫩嫩的豆花泡在深綠色湯裡,這碗視覺超搶眼的「宇治金時豆花」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鄰近南機場夜市的「黃豆家」標榜選用有機黃豆及食品級非基改黃豆,製作岀優質的豆類食品,除了傳統風味的薑汁豆花、酸V酸V的金桔檸檬口味,結合日式與台灣甜品的抹茶豆花,更是讓抹茶控讚不絕口。

有吃過的網友分享,「清爽淡雅的豆花與抹茶、紅豆搭配更顯完美」、「看顏色就知道有多抹了吧~抹茶味滿重的」,如果你也是重度抹茶上癮者,不妨也來試試這道清涼冰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1巷2號
時間:13:00~23:00(週三休)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