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好幸福,好想轉學!北港南陽國小營養午餐端出龍蝦大餐

2021-04-14

引用來源網址:


圖/讀者提供

雲林縣北港鎮南陽國小今天營養午餐端出「龍蝦大餐」,校方使用巴西龍蝦烹調配菜,搭配鮮乳與刈包,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民眾見狀直呼︰「超狂的營養午餐」。

南陽國小今天的營養午餐菜色,主食為刈包、五香魯排、特製酸菜、花生粉,配菜則有龍蝦蘆筍沙拉、龍蝦虱目魚丸味噌湯、鮮乳,菜單剛上網就引起熱烈討論。

南陽國小校長蔡維哲說,為準備今天的龍蝦大餐,廚師和營養師田佩玉不斷翻資料,找有機廠商,還請問餐廳主廚如何烹調美味營養的龍蝦大餐,讓學生吃得開心。

蔡維哲說,受疫情與國際貿易戰影響,今年龍蝦價格比去年同期便宜一半,加上廚師與營養師用心,用美食來鼓勵學生。

校方指出,學校每隔一段時間會問卷調查營養午餐建議菜色,有學生提議龍蝦大餐,學校就開始準備,今天滿足學生的願望。

全校師生今天都大快朵頤,餐點幾乎都被吃完,廚餘剩下龍蝦的殼,有家長說自己好久沒吃龍蝦,小朋友太幸福;也有網友說,要轉學到南陽國小了。



延伸閱讀->小確幸又來了!雲端發票下半年新增800元獎項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