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Wendy宣布分手!認三觀不合狂嗆孫生:去找瞎妹們約吧

2022-12-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證實分手孫生-wendy認三觀不合-我累了-去找瞎妹們約吧-120130766.html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啦啦隊Leopard-Girls成員Wendy(林宛璇)近日被多次傳出情變。2人日前一同到新加坡共遊,但男方發文時洩露與女方感情已難以挽回,疑似情斷。而今(6)日晚間Wendy即在IG曬出黑色相片的文,先是感謝孫生對她的付出,接著坦言已對這段關係感到疲累,「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證實分手。

Wendy先是感謝孫生對她的付出,感謝對方帶自己去新加坡旅遊,認為真的很難得,「我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你的幽默總能帶給我歡笑,這兩年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超多回憶都是忘不了的!在你身邊也學習到很多成長了很多,非常難得可貴!」但接著話鋒一轉,Wendy直言:「但我常說了,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

Wendy表示她和孫生的三觀不合,從以前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一般女生無法承受的事她都承受住,但是「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去找瞎妹們約吧。」她認為孫生是很棒的表演者,但還需要再修戀愛學分,直呼:「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不過稍早Wendy已編輯內文,只留下感謝孫生的話,而她曬出多張和孫生到新加坡遊玩的照片,宣布2年情告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