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孫生共有2筆結果

  • Wendy宣布分手!認三觀不合狂嗆孫生:去找瞎妹們約吧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啦啦隊Leopard-Girls成員Wendy(林宛璇)近日被多次傳出情變。2人日前一同到新加坡共遊,但男方發文時洩露與女方感情已難以挽回,疑似情斷。而今(6)日晚間Wendy即在IG曬出黑色相片的文,先是感謝孫生對她的付出,接著坦言已對這段關係感到疲累,「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證實分手。 Wendy先是感謝孫生對她的付出,感謝對方帶自己去新加坡旅遊,認為真的很難得,「我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你的幽默總能帶給我歡笑,這兩年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超多回憶都是忘不了的!在你身邊也學習到很多成長了很多,非常難得可貴!」但接著話鋒一轉,Wendy直言:「但我常說了,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 Wendy表示她和孫生的三觀不合,從以前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一般女生無法承受的事她都承受住,但是「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去找瞎妹們約吧。」她認為孫生是很棒的表演者,但還需要再修戀愛學分,直呼:「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不過稍早Wendy已編輯內文,只留下感謝孫生的話,而她曬出多張和孫生到新加坡遊玩的照片,宣布2年情告終。

    2022.12.07

  • 孫生媽又犯! 冷氣行偷包包 辯:「地上撿的」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之前就和團員一起拍影片,描述媽媽從自己還小的時候,就多次進出警局、看守所,但因為無法克制偷竊的行為,母子倆多次在鏡頭前談心裡話,講到雙方崩潰哭出來,沒想到母親又犯了! 日前她在新北市淡水區附近一間冷氣行,發現店內沒有人,直接入內偷走包包,好在店員剛好走出來發現,大聲喝斥,孫生的母親拔腿就跑。當時里長騎車經過,協助攔人報警,但孫生的母親竟然開始狡辯,說包包是在「路上撿的」,自己正打算交給警察。 10號晚間6點多,孫姓婦人獨自行經淡水原德路附近,這時她發現一間冷氣行大門開著,裡頭沒有任何店員、也沒有顧客。孫姓婦人直接入內拿走櫃台上的名牌LV包包,就在準備離開時,店員正好走出來,當場將人叫住,殊不知孫姓婦人頭也不回,馬上逃跑。 偷走冷氣行員工的LV包包。   雙方就這樣在小巷內展開追逐,店員大聲呼喊,希望路過民眾能協助攔人,這時里長剛好騎車經過,馬上打電話報警,才將孫姓婦人攔下。 眼看人贓俱獲,想逃也逃不掉,孫姓婦人竟然說,這包包是在路上撿到的,自己正打算交給里長和警察。事後員工提供警方監視器影像,還原真相,孫姓婦人才坦承犯案。  

    2022.01.1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