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忘不了「前男友的味道」!夫為滿足孕妻的慾望竟幫她約前男友見面

2022-10-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20/2362538.htm

馬來西亞網路近期流傳一則「前男友的味道」文章,內容提到,懷孕妻子因念念不忘前男友身上的味道,要求丈夫也要有同樣的氣味,為了安撫孕妻,他買遍市面上的香水,但都不是妻子要的味道。最終,他只好請妻子約她的前男友見面,讓她一次聞個夠。

綜合中國報、星洲日報報導,這名丈夫宣稱,「你們的妻子最瘋狂的行為是什麼?我老婆在懷孕時,非常想念她前男友的味道,我聽了還以為她是在開玩笑」。為了安撫孕妻情緒,他便答應妻子購買同款香水。

然而妻子並不記得前男友慣用香水的牌子,丈夫只好買遍市面上的香水,但都不是妻子記憶中的味道。他也曾勸告過妻子不要被慾望牽引,但孕妻卻鬧情緒,堅持要聞到前男友的味道,否則不罷休。

這名丈夫束手無策,最後叫妻子以歸還前男友送她的衣服為由,把對方約出來,「當我們見面後,我就叫妻子盡量呼吸身邊的空氣,直到滿意為止,因為之後我不會再滿足這種要求。」

不過他也說,奇怪的是,他並沒有聞到妻子前男友身上有任何味道,只聞到麵包味。報導提及,女子想念的不是任何品牌香水,是前男友身上自然散發的體香。

這篇貼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除了猜測孕婦前男友香水的牌子,也懷疑這是否為男性香水或沐浴產品的業配文章或宣傳手法。另外也有人覺得,若這篇文章內容為真,則非常佩服這名丈夫的度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