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髮型師Andy雪恥!紀卜心公主切新造型曝光

2022-05-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紀卜心、-joeman重回-6300-剪髮!「姬髮」公主切被讚爆-152249854.html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旗下新人雙胞胎「軒姐宸妹」前陣子到到同樣是YouTuber的Joeman頻道,擔任髮型設計師的模特兒,沒想到引起6300高級剪髮爭議,26日紀卜心與Joeman重回設計師Andy的髮廊,相信專業再讓Andy改造一次。

在上一集節目中,紀卜心緩和現場氣氛的台風受到不少觀眾稱讚,近日她與Joeman再度回到Andy的髮廊改造,再給Andy機會證明6300剪髮的價值,Andy直接給紀卜心染了「伯爵榛果」色,並且為紀卜心剪了「姬髮」公主切造型,瞬間從鄰家小妹變成有高級氣場的女生。

紀卜心也在社交平台發文提到:「很久沒有染淺了,公主切也是我想嘗試很久卻沒真的剪過的。」她認為審美是一件很主觀的事,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底下網友大多也給予好評,網紅林進也來留言:「這髮型以後改名為卜心切。」影片內容將會上在紀卜心頻道,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完整內容。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