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長輩問婚禮要不要延期」Amber暴打台南Josh

2022-01-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126/2178236.htm



YouTuber「台南Josh」遭老婆Amber家暴痛打,新家現況像被雷打到一樣,牆壁上還出現「死死死媽寶」的恐怖字眼,讓粉絲非常震驚。據傳,因為長輩詢問要不要將婚宴延期,這一翻話讓Amber抓狂爆打台南Josh,就有網友發問,「婚禮被長輩嘴不如延期,真的會爆氣對吧?」結果底下網友風向一面倒。

還原這起網紅家暴事件,台南Josh(本名鄭毓倫)與Amber在2021年7月登記結婚,而兩人住在16坪的小宅,住家兼工作室,不料新婚半年就鬧出糾紛,屋內跟海嘯後的狀況一樣,電腦、椅子等家具散落一地,窗簾被剪刀割破,連多件衣服也被剪爛;更嚇人的是,牆壁上還留下「死死死媽寶」的紅色字眼。

至於Amber失控的原因為何?Josh的律師表姐「巴毛律師」23日出面指出,「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然後哭鬧為什麼要請我舅舅的同事,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

不僅如此,巴毛律師進一步透露,「她(Amber)嫌房子嫌車子,然後又說她沒有嫌車子不好,只是比較喜歡賓士。」

消息一出來,女網友在PTT上以「婚禮被長輩嘴不如延期,真的會爆氣對吧?」為標題發文,她有感而發直呼,籌備婚禮真得是花錢又傷身,且精神壓力又大,「卻是被對方的舅舅嘴說『疫情嚴重不如延期?』真的會爆氣吧?又不是他出錢,只出一張嘴,只會說風涼話。」

話鋒一轉,原PO認為動手就是不對,「不過爆氣歸爆氣,一碼歸一碼,也不能因此找對方出氣,還破壞家具吧?但我想她(Amber)當時已經失去理智了。」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噴笑,認為原PO完全搞不清楚一家人關係,表姊的舅舅就是Josh的爸爸,也就是Amber的公公,「反串還沒仔細看內容,有點弱」、「請好好看懂中文字&學會邏輯」、「先去弄懂舅舅是誰吧」、「那是公公,你閱讀能力要加強」、「親屬關係都搞不清」、「人家舅舅是新郎爸爸,主婚人之一啦」。

其他網友認為,女方動手打人與破壞家具很母湯,「可以爆氣,但不行打人跟破壞家具吧」、「爆到這種程度也是滿屌的」、「不能接受毀壞家俱,那都錢買的耶,生氣想發洩請拿枕頭丟牆」、「只因為這種理由就搞成這樣也太誇張,況且看起來公公也是問問而已,又沒說一定要照做,反應就這麼失控很嚇人」。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