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祉呼爆不續約!南韓女團Oh My Girl組合改以6人發展

2022-05-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921243

南韓女團Oh My Girl最近以新歌《Real Love》重返歌壇,雖然宣傳行程滿檔,但成員們仍不忘發美照和粉絲互動,今年是Oh My Girl出道7周年,沒想到竟敵不過7年魔咒。

韓媒報導,昨(9)日傳出Oh My Girl成員面對續約問題,25歲祉呼決定滿約後離開WM娛樂,轉以自由身繼續演藝事業,其他6位隊友效定、Mimi、YooA、勝熙、洧彬及Arin則已續約。

消息曝光後,WM娛樂發聲明證實祉呼離隊消息:「首先在此向一直支持、喜愛Oh My Girl的粉絲,表示深深的感謝。公司已和效定、Mimi、YooA、勝熙、洧彬、Arin完成續約,以這7年來的信任作為基礎,未來6人會繼續在不同領域進行活動,公司會給予全力支持。」

另外,經紀公司也說祉呼和成員及公司經過長時間討論,最後決定朝全新夢想前進,「我們尊重她的決定,合約已經結束。」透露Oh My Girl未來會以6人形式進行活動。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