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陳芳語爆新戀情!與新男友在居酒屋忘情接吻,畫面曝光!

2022-05-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43408?redirect=1

近來27歲的陳芳語感情世界頗受注目,先是爆出跟穩交的男友林利豪情變,然後女的已把合照刪光,男生則搬出共同的租屋處。接著又有媒體翻出陳芳語過往的受訪影片,她自曝是雙性戀、交過兩任女友,總之一切精彩。 

沒想到關於陳芳語的爆料沒停,有讀者向本刊透露,她的新男友竟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正職是物理治療師的彥文。

4月27日下午3點多,陳芳語獨自開著灰色賓士出門,從台北市信義區山間往東區移動;把車停好、結束行程,約莫是晚上9點15分,陳芳語又開著愛車前往一間診所。據本刊調查,那是陳芳語新歡彥文的工作地點。

果不其然!晚上9點半左右,彥文和同事從診所走出,然後趕去跟陳芳語會合;不過當他正想要坐上副駕時,陳芳語已經從駕駛座爬過去占好位置,所以男的只好乖乖充當駕駛。晚間10點多,彥文開著那輛灰色賓士,載著陳芳語在市區晃來又晃去,最後到了市民大道上一間居酒屋。

由此可知,這對情侶遊車河的目的,原來是在尋找飲食的場所,然而陳芳語與彥文不僅往嘴巴塞進食物而已,彼此有說有笑、肢體互動也很不安分;更有戲的是,陳芳語還上演餵食秀,比如把熱湯吹涼後,趕緊將湯遞給彥文喝,然後換彥文夾了一口菜,殷勤地塞給陳芳語吃,一來一回間,好似熱戀中的少男少女。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