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陳芳語共有2筆結果

  • 陳芳語爆新戀情!與新男友在居酒屋忘情接吻,畫面曝光!

    近來27歲的陳芳語感情世界頗受注目,先是爆出跟穩交的男友林利豪情變,然後女的已把合照刪光,男生則搬出共同的租屋處。接著又有媒體翻出陳芳語過往的受訪影片,她自曝是雙性戀、交過兩任女友,總之一切精彩。  沒想到關於陳芳語的爆料沒停,有讀者向本刊透露,她的新男友竟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正職是物理治療師的彥文。 4月27日下午3點多,陳芳語獨自開著灰色賓士出門,從台北市信義區山間往東區移動;把車停好、結束行程,約莫是晚上9點15分,陳芳語又開著愛車前往一間診所。據本刊調查,那是陳芳語新歡彥文的工作地點。 果不其然!晚上9點半左右,彥文和同事從診所走出,然後趕去跟陳芳語會合;不過當他正想要坐上副駕時,陳芳語已經從駕駛座爬過去占好位置,所以男的只好乖乖充當駕駛。晚間10點多,彥文開著那輛灰色賓士,載著陳芳語在市區晃來又晃去,最後到了市民大道上一間居酒屋。 由此可知,這對情侶遊車河的目的,原來是在尋找飲食的場所,然而陳芳語與彥文不僅往嘴巴塞進食物而已,彼此有說有笑、肢體互動也很不安分;更有戲的是,陳芳語還上演餵食秀,比如把熱湯吹涼後,趕緊將湯遞給彥文喝,然後換彥文夾了一口菜,殷勤地塞給陳芳語吃,一來一回間,好似熱戀中的少男少女。  

    2022.05.04

  • 陳芳語假面甜心?挨轟難搞公主病…她曬「清涼照」激怒公司

    有實力卻難搞   About Us 與經紀公司互告 現年25歲的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以一首《愛你》紅遍大街小巷,去年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再度爆紅,本以為即將迎來事業高峰,沒想到卻突爆出已被公司冷凍3年,讓她決定提前終止經紀約,而經紀公司也疑似被激怒,雙方決定上法院爭輸贏。 陳芳語出道7年風波不斷,據《鏡周刊》報導,她遭爆在演藝圈中有三大罪,第一罪是「難搞」,兩年內換了3位工作人員,離職原因全都是工作人員指控她太過自我,雙方經常處於溝通不良的狀態,且她講話直接、不懂修飾,用詞遣字不OK加上態度不佳讓她得罪許多幕後工作人員,身邊的人除了要忙著跟她溝通,還要幫她擦屁股。據傳,《創造101》也是因此不爽她,所以在節目後期讓她很少露面。 陳芳語的第二罪是「想法多又愛抱怨」,被私下歸類為「公主病」的一種,錄《創造101》時,有許多成員們一起排練的行程,但陳芳語卻常常未參加排練,而被攻擊自以為受訓多年而不願配合排練,配合度低。最後,第三罪則是「不受控」,陳芳語剛出道時,被包裝成清純甜美的女偶像,但卻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火辣清涼照,對經紀公司的提醒也不太放在心上。上述這三罪讓陳芳語即使實力堅強,但星路始終崎嶇難行。

    2019.10.1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