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柯佳嬿戲中扮太妹耍狠 並嗆聲多多愛用「把我弄髒」

2019-12-20

引用來源網址:



柯佳嬿以半屏山髮型現身,自封「安平十三妹」,大喇喇地邊嚼口香糖邊撂台語,她笑說這場戲難在做好造型後,從梳化間走到現場的路程,「一方面擔心造型曝光,一方面也要承受路人看到的異樣眼光」。柯佳嬿在《想見你》中,不忍見弟弟被霸凌,找上好友許光漢、施柏宇幫忙出頭,3人模仿港片《古惑仔》的經典角色耍狠。

柯佳嬿也藉機大方表示,未來希望能多方嘗試各種角色和不同劇種,「不排斥做各種造型,不介意大家在戲裡把我弄髒,歡迎多多愛用」。柯佳嬿這次在劇中的角色,大多沉浸在想念、悲傷的狀態,能有這樣一段耍狠搞笑橋段,是全劇最好玩、最放鬆的一場戲。

不光柯佳嬿覺得好玩,許光漢也對自己「永康扛霸子陳浩南」的扮相非常滿意,他尤其喜歡頭巾造型,自認和流氓角色無違和,但實際上場拍攝時,許光漢才發現這場戲的難關:「因為造型太有趣,要忍住不笑確實滿難的。」反觀同樣戴頭巾的施柏宇,不僅沒有台味,反而有點像時尚的韓星,就算兇起來,也絲毫沒有殺傷力,還帶點可愛萌感,讓柯佳嬿搖頭表示:「他就是個乖孩子。」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