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幸福汪星人,居家上班狂被毛毛手騷擾!

2022-04-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238576

在家上班還是有毛主管盯緊緊啊!最近疫情嚴峻不少人開始居家上班,在高雄的米克斯犬「陳黃九」,見到飼主陳小姐時間到了還沒出去上班,便不停圍繞在她身邊討摸,甚至還伸出毛毛手巴頭,讓正在上班的奴才不禁無奈直呼,「居家上班就是會被騷擾。」

家人們平時習慣叫狗狗「阿九」,阿九是一隻活潑愛鬧事的毛孩,陳小姐受訪時笑說,「居家上班的第一天,牠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在家,一直想過來撒嬌討摸,就意外拍到這張照片了。」照片中,阿九不斷伸手刷存在感,此時牠忽然伸手恰好放在她的頭上,彷彿像是在給奴才「加持」一樣,模樣非常有趣又可愛。

阿九的騷擾招式就是一直討摸,但在日常生活中,牠可是一隻很喜歡頂嘴又聰明的狗狗,明明是自己做錯事卻會不斷碎念回嘴,不僅如此,阿九還有個隱藏身份就是兼職當「店狗」,有時牠會跟著家人一起去上班,不知不覺的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喜愛。

阿九遇到陳小姐前,是隻差點被狗販處理掉的狗狗,當時的牠被強迫清腸,任何食水都沒有沾過,瘦到瘦下皮包骨,所幸當時愛媽緊急救援才得以存活。陳小姐也說道,領養了阿九三年多,牠還是會很害怕陌生的環境,也很害怕陌生人,但幸運的是,牠現在擁有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阿九的騷擾模樣,分享到臉書狗狗社團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太幸福啦」、「很可以(儘量騷擾...誤」、「可是要出門上班後,又會懷念這種時光了」、「給麻麻加持」、「最佳陪伴者!」、「汪:麻偶看到白頭髮」、「可愛」、「大師發功加持,醍醐灌頂~」、「阿九感覺好幸福」、「我沒有居家上班,但每天都被騷擾」、「這種騷擾~我可以犧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