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被拱選台北市長不要扭扭捏捏 時中部長:下次叫周玉蔻自己來問

2022-02-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10/2186483.htm



民進黨啟動2022六都布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聲極高,媒體人周玉蔻喊話陳時中「不要扭扭捏捏」。
陳時中在2/10記者會表示,謝謝她指教,並笑說「下次叫周玉蔻自己來問」。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預測陳時中可能會參選的時間點,要他不要扭扭捏捏,分析「陳時中要選北市,一定要疫情穩定嘛!」而進入到「台灣模式」的防疫後,指揮中心的角色慢慢縮小,陳時中就可以在某個時間點功臣身退,成立另一個台灣模式指揮中心,就讓另一個不選市長的來做,人選有可能是前副總統陳建仁。

陳時中今記者會被問此事一開始說,謝謝周玉蔻指教,不過後來媒體追問建議防疫部分可交給陳建仁領導完成現階段任務?陳時中說,陳建仁不管在公衛學術上或職位上,都是台灣非常傑出的領導者,也隨時在專業上跟他保持連繫,最後笑說「下次叫周玉蔻自己來問啦」。

另外,傳出黨內4至5月會徵召參選北市長,陳時中強調,態度已經表達很清楚,就是一定要疫情穩定,才能夠離開這崗位。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