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福原愛表示要再婚! 笑談江宏傑「總算可以離婚」閨蜜傻眼

2022-02-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89215?redirect=1



據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的閨蜜A女爆料,1月相約聚餐時,男友X先生也陪在身邊出席,在男友暫時離席時,她向友人A鬆口「我打算要和這個人結婚」,提及前夫江宏傑則一臉笑著說「總算可以離婚了……。」

有關婚姻多次躍上媒體版面,福原愛向閨蜜訴苦「我只是一個運動員而已……」,對隱私被窺探感到相當不滿,而且許多與桌球相關的工作也遭到取消,爆料閨蜜形容「她像是受到打擊的被害者」。然而福原愛事業所以蒙受極大損失,仍與揮之不去的不倫疑雲有關,該名友人認為她對當時和男子共遊橫濱一事並沒有反省的樣子。

除此之外,福原愛和閨蜜聚餐全程,一次都沒有提到留在台灣的小孩,令對方傻眼「(她)到底在想什麼,老實說很讓人驚訝」。而她去年12月宣布擔任沖繩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公司的社外董事(或譯非常務董事),同月原本要出席活動,但是因為剛從國外返日隔離,又臨時取消露臉活動。她的做事態度被日媒認為太遲鈍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