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入獄服刑不到3個月!35歲男被蟲子「活活啃死」

2023-04-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stock.yahoo.com/news/服刑3個月命喪監獄-35歲男-滿身蟲-陳屍牢房-家屬曝-072511046.html

美國一名35歲男子,入獄服刑不到3個月,竟陳屍在監獄牢房,被發現時全身上下都是密密麻麻、遭床蝨啃咬的痕跡。家屬指控牢房的衛生條件太差,獄方罔顧男子的健康狀況,放任他獨自在牢房自生自滅,才導致男子遭床蝨「活活啃死」。

根據《衛報》報導,美國一名35歲男子湯普森(LaShawn Thompson),2022年因傷害輕罪被關進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監獄,服刑期間被檢查出有精神方面問題,被轉到專門牢房服刑。不料湯普森轉移到新牢房不到3個月突然身亡,遺體被發現時佈滿灰塵與蟲子,全身包括臉部及身體都是被床蝨啃咬的痕跡。

家屬拿出照片指控湯普森待的牢房,地板滿是黑泥髒污,上頭放著一張簡陋的床墊,一旁白色櫥櫃上佈滿黑色的蟲卵跟疑似排泄物,指控獄方管理不當。委任律師哈波(Michael Harper)也發布聲明指出,獄方將湯普森關在牢房內,任其自生自滅,原先預定將湯普森帶到醫學觀察室治療,卻遲遲沒有行動,放任他環境髒亂不堪的牢房中,質疑湯普森是被「床蝨」長期啃咬致死,痛批獄方「什麼都沒有做」。

根據《ET Today新聞雲》報導,有關湯普森的確切死因,目前法醫驗屍報告仍未出爐,但遺體上確實有「非常嚴重」遭床蝨啃咬的傷口。另根據外媒報導,監獄牢房的衛生條件非常差,事發當時,獄方人員看到遺體佈滿蟲子的景象當場被嚇壞,因此沒有在第一時間給予急救,事後穿戴完整的防護裝備後才敢進入牢房,男子死因是否與蟲子有關,有待驗屍報告出爐還給家屬一個答案。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