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笑死! 酒駕累犯 被抓裝不懂中文 警執意要罰才露餡說中文

2022-01-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累犯-港籍男子酒駕裝傻拒酒測-警開18萬罰單-042226007.html



高雄一名員警在路上看到1名男子邊開車邊滑手機,警將他攔下後,竟聞到滿身酒氣,不過這名男子還想藉著自己是香港人,假裝聽不懂中文,裝傻躲酒測,硬是講英文,不過警立刻跟他說,你不要再假裝了,然而有酒駕前科的男子,最後拒測,收下18萬元罰單。

香港男要酒測,男子一拖再拖,快把員警惹火,他剛剛邊開車邊滑手機,被員警攔下,立刻被發現喝了酒,但他似乎怕酒測超標,不斷裝傻,還裝不會講中文,本來以為男子會乖乖配合,但酒測器湊上去,他又不吹氣。
眼看警方堅持要測,男子緊張,一開口就露餡,原來這名香港籍男子,過去就有酒駕紀錄,這次被怕抓,想裝語言不通,以為能蒙混過關。

蔡姓男子來台灣從事水果進口生意,這次酒駕,害老闆的車被查扣,又因為他2020年就有酒駕紀錄,這次不但得一次繳清罰款,才能拿回車子,酒駕拒測,還得付18萬的高額罰款。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