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酒駕犯罪者被罰擦拭大體冰櫃 驚喊:「下次不敢了!」

2022-01-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處罰赴殯儀館擦冰櫃-酒駕犯懺悔直喊「下次不敢了」!-062125042.html



台灣酒駕事件頻傳,甚至還失去了許多無辜者的性命,高雄今日有11名酒駕犯罪者被罰勞動服務,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冷凍大樓擦拭冰櫃,以及火化場擦拭火化爐具,歷經長達約4個小時的震撼教育,讓他們深刻懺悔表示「下次不敢了」!

11名酒駕犯罪者在服務前教育半小時後,分成2批被安排到冷凍大樓擦拭冰櫃,以及火化場擦拭火化爐具,歷經約4小時的震撼教育,第一次感受到與大體距離非常近,讓他們深刻懺悔表示「下次不敢了」。

高雄檢察官表示藉此讓酒駕犯在莊嚴肅穆的場域,深刻體會生命的寶貴外,未來也擬定讓他們推大體去火化場,讓他們深刻體會僅因自己貪杯,卻害其他無辜家庭得歷經生離死別的巨大悲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