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金雅大面寬店面增值抗通膨後疫情時代新贏家

2021-08-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10776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不過,從全球到台灣,因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通膨壓力早已升溫,從美國聯準會主席到台灣央行,都注意到全球通膨帶來的衝擊!「佳昕昕景澤」自推出以來,以位居金雅路大道的絕佳地段,創造極佳銷售成績,大面寬的黃金店面,更是金雅路的稀有產品!店面資產,更能力抗通膨,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新贏家!


昕景澤,位居金雅核心15米金雅路大道。(3D建築外觀參考示意圖)


金雅區 社區戶數已達一千餘戶 店面交易將更熱絡金雅區,近年來已成為新竹市最亮眼的重劃區住宅聚落,推案社區戶數已達一千餘戶,隨著建案逐漸完工,以每戶家庭人口約二至三人計算,至少將有二三千人以上的居住人口,未來金雅區漸趨繁華,店面交易也將更熱絡,嶄新的城市美學街廓,將吸引餐廳、咖啡廳、茶飲店、醫療診所、超商、超市、補教業等進駐,成為新竹品味新貴最嚮往的居住地。


金雅重劃區,鄰近大潤發與大魯閣、湳雅生活圈

15米金雅路 匯聚車流與人潮 高投報率置產標的「昕景澤」以座落於15米金雅路的優勢,擁有貫穿金雅重劃區的最大車流,更能匯集人潮!可銜接公道五路、68快速道路、金農路等道路,迅速接軌新竹市中心、湳雅大潤發商圈等區域。金雅重劃區建案落成僅一兩年,但金雅路店面,卻已迅速吸引到超商、不動產仲介、智慧家居產業...等進駐。低基期、高投報的金雅路店面,也將成為最具有增值能量的置產標的。



68快速道路與金雅路 可迅速銜接金雅路 擁有金雅重劃區最大車流


現金為亡 掌握核心路段店面 才能力抗通膨「昕景澤」店面坪數28-41坪,面寬卻寬達5-8米,深度6-8米,方正格局更適合各產業進駐。進入後疫情時代,隨著疫苗普及率逐步提升,爆發性買盤也將出現,趁低利率置產店面,穩定的租金收入,加上持續上漲的地段價值,握有店面資產,更將是長期穩定獲利最關鍵的置產標的。
 

昕景澤店面面寬達5-8米,深度6-8米,適各產業進駐。(3D建築外觀參考示意圖)

便捷交通網絡 迅速接軌新竹市心金雅重劃區,鄰近湳雅大潤發商圈,五分鐘可至中正路商圈,十分鐘車程內,還可迅速前往遠東巨城、城隍廟口與大遠百商圈;還可透過68快速道路南寮竹東線、公道五路兩大快速道路系統,十五分鐘抵達新竹科學園區,銜接國道一號與國道三號,擁有便捷快速的移動效率。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