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美炸!新店陽光公園櫻花盛開 民眾搶拍

2021-02-08

引用來源網址:


圖/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新店區陽光運動公園種植200多株河津櫻,目前熱烈綻放,打造浪漫的櫻花大道,迎接新春到來,其中「櫻花王」近日盛開,粉紅色的嬌嫩模樣,吸引民眾搶拍夢幻美景,有市民每天都來報到賞花,直呼「天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新店陽光運動園區種植櫻花的範圍從陽光路口公園至溪洲公園,河津櫻的粉紅花朵嬌豔綻放,花期即日起至3月中旬,成為市區民眾賞櫻的好去處。

高灘處指出,河津櫻晝夜展現不同風貌,清晨時分呈現清新、嬌嫩的模樣,夜幕低垂時,別有沉靜柔和的韻味,民眾可趁著粉櫻綻放之際,呼朋引伴賞櫻,到河濱公園騎乘自行車,享受櫻花假期。

當地居民陳小姐說,今年陽光公園花況堪稱10年來最美麗、花開得最大朵,尤其是入口處靠近停車場的「櫻花王」最受歡迎,拍照都要輪流等候,她每天都來報到,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高灘處說,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民眾賞櫻時應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賞櫻可搭乘捷運新店線或小碧潭線,至小碧潭站步行至陽光橋後,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延伸閱讀->彰化蛋黃酥名店年前排人龍 代購業殺價搶客還當街相罵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