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開Google衛星圖看太平洋島嶼 驚見「500公尺大陽具」

2021-02-22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Google地圖

1名Google地圖使用者透過衛星圖觀賞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卻在太平洋中部發現了1個形狀特殊的島嶼,其外觀竟然就像男性的陽具,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她釋出該島嶼的座標以資證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底特律Google女性使用者沃爾塔吉歐(Joleen Vultaggio)在太平洋上發現了許多奇形怪狀的陸地,其中1個島嶼竟然就像是男性的陽具,沃爾塔吉歐對此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看了什麼,趕緊與朋友分享。

沃爾塔吉歐說,自己必須在地圖上做出標記,讓人們知道她不是透過Photoshop自己修圖,「我也分享了該座島嶼的座標,讓人們可以直接看到它確實在那,而且確實看起來像男人的陽具,我沒有去測量它多大,但它在海上顯得相當地巨大。」

沃爾塔吉歐發現的島嶼是烏韋阿島 (Ouvéa Island)附近的「三位一體島」(Trinity Island),該島人口約有3400人,並以如詩如畫的海灘風景聞名。



延伸閱讀->美翻!嘉義櫻花爆開景點不收費 園主:大家開心我也快樂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