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真實版絕命終結站 轎車疑沒拉手剎車朝他砸下去

2021-02-02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王冠仁翻攝

43歲李姓男子駕車返回住處,將車輛停放在地下機械式停車場,但李疑似沒拉起手煞車,車輛在機械車位上往前滑動;當時牽行機車準備要離去的24歲何姓男子恰好走過該處,轎車車頭直接往何的位置滑下去,情節宛如電影「絕命終結戰」。幸虧何機警閃過,整起事件沒有人員受傷,兩人也沒有提告,後續車損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警方調查,上月31日下午1時許,李姓男子駕車到台北市東園街一處大樓地下室的機械式停車場停車,他停車後疑似沒有拉起手剎車就下車,但車輛隨著機械式停車位升高而緩緩滑動。

當時準備牽車離去的何姓男子,恰好經過李的停車位車前處,李的轎車最後忽然滑動往下掉,不偏不倚往何所站的位置砸下去。幸虧何機警,及時跳開,轎車只砸中何的機車;當時在停車場內準備離去的李聞聲查看,赫然發現居然是自己的愛車。

雙方報警後,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員警發現兩人都沒有受傷,員警更是直呼何「實在命大」。雙方經協調後不願提告,車損部分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延伸閱讀->拍板!台中捷運藍線民權路及台灣大道之爭確定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