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一起來「下麵吃」!全聯指定第2件5折起 2020最賣泡麵是這款

2020-12-03

引用來源網址:


圖/業者提供

泡麵控看過來!全聯12月4日至17日登場「亞洲泡麵博覽會」,75款麵製品8折起;指定品項第2件5折起,例如「紅豆食府拌麵-蠔油蔥香麵」。

全聯2020年度統計,台灣人依舊最愛經典品牌且價格平實的泡麵,熱銷「5大天王」不僅各自能創造破億元業績,年銷量皆突破百萬包,依名次分別為「統一肉燥風味大號」、「來一客杯麵-鮮蝦魚板風味」、「味味A排骨雞湯麵」、「維力炸醬麵-原味」、「維力炸醬麵重量包」。

全聯麵製品銷量年年成長,據統計2019年賣出的麵製品超過1億包,今年受疫情影響,更是創造45億元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0%,可見主打方便的麵製品在忙碌社會中仍有很高的需求,包含泡麵、乾拌麵、快煮麵條等。今年陸續引進新品牌,像是紅豆食府拌麵、伴天下鴛鴦麵。

乾拌麵部分,熱銷前5名為「深夜食堂黯然乾拌麵-干貝XO醬」、「阿舍食堂-阿舍意麵(原味)」、「老媽拌麵-蔥香椒麻」、「福忠眷村醬麵-蒜香麻醬」、「麵大師醬香小醋乾麵」,後續將新增更多品牌。







延伸閱讀->9-10月發票中獎清冊出爐!最幸運花15元停車就中200萬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