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南平安鹽祭 今續送萬個平安鹽袋

2020-11-15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楊金城攝

今年第17年舉辦的鯤鯓王平安鹽祭,昨天起連2天在北門南鯤鯓代天府登場,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布北門入選2021台灣經典小鎮的喜訊,並支持南鯤鯓廟申請平安鹽祭列入無形文化資產。平安鹽祭2天活動要送出2.2萬個經法師團加持祈福過的平安鹽袋,另有歷年獎金最高的博杯挑戰賽─冠軍10萬元。

林:北門入選明年經典小鎮
林佳龍也連續2年出席平安鹽祭,稱讚平安鹽祭辦得出色,是雲嘉南濱海最重要的觀光行銷活動,他當場預約明年還要來鹽祭。林佳龍也透露,北門入選觀光局2021台灣經典小鎮,未來將投入更多建設、活動行銷,串連點線面發展北門精緻旅遊,並支持平安鹽祭列入文化資產。

林佳龍說,台灣兼顧防疫和經濟發展非常不簡單,堪稱台灣奇蹟,交通部推出安心旅遊,帶動國內觀光有7倍效益,加上三倍券,讓商家在下半年把上半年損失給賺回來;市長黃偉哲也說三倍券在南市帶動消費金額已超過39億元,歡迎遊客來平安鹽祭旅遊、求平安、吃美食。

「2020鯤鯓王平安鹽祭」在14、15日2天推出排隊領平安鹽福袋、博杯送鹽袋挑戰賽、導覽解說抓好禮、美食伴手禮特展、結緣寶博杯、鹽DIY活動、鹽福蛋藝術、返本還鹽等活動。雲管處處長徐振能表示,歡迎遊客相揪來北門,收藏專屬的平安鹽袋,揮別疫情紛擾,期許平安與幸福。

搶手鹽袋 今年發送藍綠色款
每年搶手的限量紀念平安鹽袋,今年以精通醫理的「范王爺」為設計主軸,平安鹽袋有雲管處版的黃色款和南鯤鯓廟版藍綠色款;黃色款只要排隊每人即可獲得2個限量平安鹽袋,另設樂齡族優先通道,每人限領2個,年滿65歲者加碼贈送平安抱枕1個,抱枕2天將發送200個;南鯤鯓廟版藍綠色款鹽袋,參加博杯挑戰賽即可獲得。







延伸閱讀->他們也有三倍券!將發給1萬多永居外國人 行政院明可望敲定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