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三倍券、農遊券神助攻 國姓咖啡節爆量

2020-07-26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陳鳳麗攝

帶頭振興農村經濟 湧入近萬名遊客
第6年舉辦的南投國姓咖啡節活動,昨日今年在咖啡市集搭配水槍玩水、打水仗的活動,加上有三倍券、農遊券帶動催化,遊客湧入近萬人,20多個咖啡農民的攤位人潮沒有斷過,鄉長丘埔生表示,這是咖啡節活動人潮最多的一次,咖啡農營收也增加好幾成,下月起客庄券開始使用,公所有意比照咖啡節辦活動,讓遊客前來使用客庄券消費。

鄉長:辦了6年 今年人潮最多
泰雅渡假村昨在下午4時前免收門票,設計的玩水槍的節目,加上政府的振興三倍、農遊券上路,多種誘因催化下,從上午開始就人潮不斷湧入,11時以前車位就停滿,國姓鄉公所用「遊客爆多」形容,估計遊客近萬人。

咖啡節活動的市集,現場有20多個咖啡攤位,是鄉內咖啡農前來販售其種植、焙焙的咖啡豆,現場也免費供遊客品嘗,只要自帶咖啡杯,就可每一攤都喝到。鄉公所人員表示,昨日使用三倍券和農遊券買咖啡豆的遊客很多,顯示這兩種券發揮振興農村經濟的作用。

泰雅渡假村為了鼓勵民眾使用安心旅遊助補助,前來遊玩和住宿,使用該補助的19歲以下遊客就送水槍,讓年輕孩子好好玩水,而昨日也吸引不少家庭前來住宿。

咖啡農營收大增
國姓鄉種植咖啡近200公頃,是全台種植咖啡面積最大鄉鎮,2015年開始舉辦南投國姓咖啡節活動,今年第6年的咖啡節活動,昨日選在泰雅渡假村舉辦,因天氣酷熱,除咖啡市集外,泰雅渡假村還設計潑水活動,讓小朋友和青少年槍玩水、打水仗,享受清涼感。

迎8月客庄券 打算再辦活動
8月1日起浪漫客庄旅遊券可在客庄消費,南投縣僅國姓鄉和水里鄉可使用客庄券,由於國姓鄉的店家較分散,鄉長丘埔生表示,擔心店家分散較無法吸引遊客前來使用客庄券,因此也思考是否在8月以後再辦活動,吸引民眾前來消費。






延伸閱讀->史上最悲慘的事 就是三倍券進洗衣機...他血淚實測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