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衛生與品質的兼具,讓這個食品代工廠的食品成為居家存糧必備的選擇

2020-06-11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騎山豬打獵去

居家必備的存糧,一定就是它們了

相信很多上班族朋友都跟小編一樣,家裡冰箱一定會放冷凍食品的,不論是炸雞塊、水餃、蔥抓餅、包子等等,通通都是很常見的家常冷凍食品了。到底為什麼要在家裡放這些東西呢?因為便宜、料理方便等等因素,當然就變成居家必備的存糧啦!尤其現在的人工作那麼繁忙,有時候很晚才離開公司,很多常吃的店早就關門的情況下,家中備有冷凍食品真的就超級方便的!而且平均下來,其實一餐的花費也不會太貴。反正五臟廟需要供品的時候,什麼都好吃阿!

雖然台灣現在疫情已經漸漸的趨緩了,政府大力再推觀光經濟的振興策略。但是你還記得前幾個月疫情超級嚴重的時候嗎?大家根本不太敢外出餐廳用餐。那時候開始有了一些外送的商機產生,受到疫情影響的餐廳也都紛紛做起了外帶外送的訂單來。當然,另外一個有所影響就是大家都會加減在家裡開伙煮飯。可是有礙於可能工作太累,所以都買冷凍食品回家料理當一餐,讓下班後的自己也能用最快速的方式填飽滿足自己。

關於冷凍食品,傳說吃多對身體健康不好,真的嗎?

經營冷凍食品代工的奕品團隊表示,其實人本來就應該飲食均衡才會比較好,不論是肉還是蔬菜都應該均衡攝取,任一邊過量其實都不太好。若是以冷凍食品來說,它們的存在當然是很方便我們的生活,但其實你也不會一天三餐都吃這些東西的,很快就會吃到厭倦了。

當然,有些人會把冷凍食品跟加工食品聯想再一起。但是奕品團隊可是有話要說的!那些所謂的加工食品的確也是屬於冷凍食品沒有錯,像是熱狗、火腿片之類的紅肉加工品,吃多了是真的很不健康。但是更多的冷凍食品,像是炸物、包子、水餃等等,其實都是屬於鮮食熟食的。只是因為這些鮮食熟食類的不容易保存,才會使用冷凍的技術延長它們的保存期限,當然是可以安心食用的。但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均衡飲食比較好。

重視食安問題的奕品團隊

奕品團隊經營冷凍食品代工已經非常多年的時間了,現代人經歷過黑心油之後,不論政府或者人民都很重視食安的問題,而且本來做食品的生意就是講求良心的生意。因此,對於奕品團隊來說一直都是秉持著「美味、衛生、安全」的目標。尤其他們家的老闆本身就是一個嚴謹的人,所以相信產出來的食品也都是大家可以安心食用的。像是小編有親戚家是在開餐飲店的,很多食材也都是跟奕品他們家的呢!因為品質有保證原料用的好,即使單價高了點也有許多景觀餐廳、簡餐店、連鎖店等願意與他們批貨合作。

關於奕品團隊基本資訊

  • 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二段476巷83號
  • 電話:04-22790425
  • 傳真:04-22790533
  • 信箱:greatfood222@gmail.com
  • 官網:https://www.longyeer.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