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灣環境可以這麼漂亮,全靠這間公司的環保專業了!

2020-05-14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今天睡路編

我們平常倒垃圾或者是想要處理家裡大型家具的時候,多數可以想到的都是環保局的垃圾車,環保局是屬於政府的部門。雖然他們每週都有固定的時間出來做收運垃圾的動作,但是畢竟只局限於一般我們常見的垃圾處理,或者是家裡有大型家具要丟棄時候才能處理。

事實上,垃圾的類型有很多種,也有包含了事業廢棄物、建材廢棄物等等,這些比較不是一般大眾常見的垃圾類型,都必須要有特殊的工具才能進行清理的。也就是說,這些特殊的垃圾也就無法委託環保局的來進行清除。

像是我們所熟知的,當需要進行一棟房屋的裝潢拆除或者是一棟房屋需要整個毀掉的時候,超過九成的機會都會看到是山貓與小型類似砂石車的車輛在進行處理的。甚至連政府機關出現這些特殊廢棄物要做清運時候,環保局也一定是直接外包給這些環保小尖兵在進行垃圾清運的。

子母車的存在,方便公寓大樓的社區型態

若是我們以雙北地區跟桃園地區來看就好了,因為經濟發展的關係,人口密集度越來越高。在這樣地狹人稠的情況下房子只能越蓋越高,所以居住型態都變成是以公寓大樓的方式去發展,而且樓層基本上都是十幾層樓跑不掉的。

這些類型的住戶,你要叫他們每天都為了那兩三包的垃圾就這樣十幾層樓跑上跑下的嗎?好像也不太方便,更何況是老人家的話那就更不方便了。所以,很多公寓社區的垃圾處理方式都是以集中的方式處理的,最常見的就是所謂的子母車。子母車就是那種在路邊時常看到的,一個超大綠色的垃圾桶,在許多觀光地區也很常見的,因為其好處就是可以一次累積一定數量的垃圾在做清運的動作。

子母車清運

環保小尖兵-大捷通團隊

像是我們上面說的,進行房屋的拆除也好、或者裝潢拆除也好,都是需要使用特殊的機具來進行清運的,絕對不是一般人力徒手就可以進行的。像是山貓、鐵夾吊臂的大貨車,都是一般政府機關所沒有的。但是,大捷通團隊他們家就有這些設備機具可以進行這些大型特殊廢棄物的處理。

大捷通他們家除了這些特殊的大型垃圾清運之外,也有子母車台北垃圾清運的服務。子母車的存在真的對於許多社區大樓住戶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存在,或者是公司行號也比較方便。因為每天幾乎都會產生大量垃圾,但是又不可能每天派垃圾車來清運(政府法令規定)。如果,使用子母車的方式來堆積垃圾,再一次清運就方便許多了!

大捷通團隊的清運服務包含以下:

  • 1.一般廢棄物、一般事業廢棄物(子母車或者臨時性大型廢棄物處理)。
  • 2.公司報廢產品、退稅之事宜處理。
  • 3.建築、裝潢工程廢棄物。
  • 4.火災現場處理。
  • 5.壓縮式垃圾車出租。

關於大捷通基本資訊

  • 新北市板橋區光復街33巷13弄3號2樓
  • 連絡電話:02-8970-3820
  • LINE:0987875500
  • E-Mail:sianfong88@gmail.com
  • 官網:https://www.mrg.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