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南韓美妝女神朴惠敏教你,維持住好顏值的獨家秘方

2020-04-20

引用來源網址:



南韓美妝大神Pony(朴惠敏)除了擁有令人讚嘆的化妝技巧,媲美女星的高顏值更被許多粉絲視為美妝部落客中的女神代表,尤其是她那細緻透亮好膚質,更讓人好奇她到底有什麼秘訣,為何天天化妝狀態還能這麼好?近日她就在網上跟粉絲分享,想擁有精緻完美的妝容關鍵就是先有好膚質,從保持健康的飲食、堅持認真保養開始做起,再搭配適合的化妝品和正確上妝手法,才能錦上添花,擁有「高顏值」。

1.減醣飲食養美肌


這幾年「抗醣化」在保養上的熱度越來越來高,許多女星都在進行減醣飲食,而Pony也不例外,她說自己已經開始控制糖和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一段時間了,而肌膚狀況也跟著好了不少,膚質變好,不僅更好上妝,上妝後的妝感也會更服貼清透,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2.妝前保濕要做足


再來她提到,上妝前一定要先認真做好保濕,且要根據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的產品,像是對油性肌來說,較滋潤的乳霜可以放在晚上再用,白天盡量使用質地清爽的保濕產品;而乾性膚質的人則可選擇保濕力較強的產品,但她也提醒,有些高保濕保養品,會含有高分子增稠劑或大分子保濕成分,而這些成分都是容易導致後續底妝起屑搓泥的罪魁禍首,所以使用時也要留意。



3.底妝的挑選


讓想肌膚狀態更完美,使用的底妝也很重要,而在底妝類型的挑選上,Pony春夏時更偏好使用氣墊粉餅,雖然在炎熱的氣候下難免會有脫妝的狀況發生,但她說比起粉底液,氣墊粉餅的妝效更清透自然,而且更適合外出攜帶,隨時要補妝也不麻煩。




 
 


延伸閱讀->男性朋友準備好了嗎?這款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竟然這麼神奇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