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男神變大叔」藝人陳冠希老態照片全展現

2020-02-20

引用來源網址:



39歲港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進入演藝圈後,發過多張專輯,拍過多部電影作品,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直到2008年爆發淫照事件,因形象重創,他當時宣布退出香港娛樂圈,之後轉往時尚圈,創立潮服品牌,2017年和中國超模秦舒培結婚生女,近來曬出一家3口全家福照,臉上滿是皺紋的模樣,讓網友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

有網友認為,陳冠希現在的模樣,和劉德華有些相似,笑稱終於明白為何2002年會被選去演出《無間道》年輕版的劉德華。

陳冠希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他升格當爸後,一改過去浪子形象,多次曬女噴父愛,儼然成為「女兒奴」,15日在Instagram分享一家3口溫馨合照,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冠希哥老了」、「冠希哥也老了」、「男神變大叔」、「老,毁了」,他的臉上滿是表情紋及魚尾紋,似乎抵擋不住歲月的摧殘。






延伸閱讀->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感染了急性結膜炎!還以為偷割雙眼皮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