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感染了急性結膜炎!還以為偷割雙眼皮

2020-02-19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臉書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飾演的「林至明」,近來落難失蹤,讓老婆李燕哭到不行,這次回歸竟然變成新角色「季得勝」,加上還演林至明的雙胞胎弟弟「劉添丁」,一部戲共詮釋三個角色。不過有不少人發現,陳冠霖最近都戴上「有色眼鏡」演戲,眼睛看起來也很不自然,猜測他偷偷去割雙眼皮,如今答案終於揭曉。

被問到近來一人分飾三角,問及會不會混淆?陳冠霖笑稱自己可沒有錯亂,但向編劇喊話,希望不要在給他多一個角色了。陳冠霖透露,自己寒假時帶兒子到日本滑雪,一回國準備進棚拍戲時,竟然感染了急性結膜炎,讓他只好戴上太陽眼鏡入鏡。


圖/翻攝自臉書

而不論陳冠霖飾演何種角色,兒子可是他的頭號粉絲,經常陪爸爸拍戲。陳冠霖透露,兒子曾向他提過想要當YouTuber,他雖然不反對,但會跟兒子說:「YouTuber雖然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其實背後有很多辛苦的地方。」平時也會在工作不忙時,跟兒子分享自己的經驗,無論好的層面或現實層面都會一一分析。






延伸閱讀->吳姍儒遭爆搶人男友?疑似遭追求男前女友衝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