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孫女共有4筆結果

  • 拜了一個月!孫女將觀音畫調包成「鹹蛋超人」,奶奶當場氣暈

    廣東一名孫女調皮捉弄信佛的奶奶,竟然把家裡的觀音菩薩畫像換成《超人力霸王》的假面超人奧特曼,奶奶甚至拜了一個月都沒有發現,直到最後孫女忍不住才告訴奶奶,也讓奶奶得知後相當生氣。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一名孫女捉弄信佛的奶奶,將奶奶每天拜的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奧特曼坐在蓮花上。沒想到奶奶還這樣拜了一個月,直到孫女自己忍不下去,才告知奶奶觀音畫像被換了。 這讓奶奶相當生氣,雖然孫女跟家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但奶奶也無可奈何,不少網友也認為,「奶奶心裡肯定非常自責,孫女實在不該拿這件事來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這不關乎迷信的問題,而是尊重的問題,自己奶奶重視的東西就不要隨便動」。  

    2023.03.27

  • 吳宗憲升格當阿公啦!驚喜宣布二女兒平安順產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和與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結婚,兩人也成功懷上女寶寶。吳宗憲稍早在臉書報喜訊,曬出和孫女的照片,正式升格當阿公,並直說:「小朋友超可愛的~~~」看得出來心情充滿喜悅! 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二女兒預產期是在這個月,並大手筆包了200萬紅包給女兒,而孫女名字也都取好了,但尊重女兒意思自己不會先透露。 至於,吳姍儒的預產期則是在下個月,吳姍儒也說因為妹妹在她前面生,所以讓她比較沒那麼緊張,「我先來觀察她的狀況怎樣,也觀察她會不會緊張、焦慮,我覺得有看過她應該都還可以!」  

    2023.02.03

  • 小時候包500元給阿嬤!孫女一翻小冊子定格:她保留至今

    還記得小時候奶奶的疼愛 蒐集冊翻出500元奶奶一直珍藏保留 許多人對於阿嬤都有很深的情感,除了從小被帶大,阿嬤多半會將好吃的東西都會留給孫子、孫女吃,而她的一個小小孝順的舉動,竟被阿嬤視為無價真寶保留至今。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翻小時後的照片時發現一個本子,打開裡面裝了500元和一張小信紙,被阿嬤保留至今,而背後的故事讓網友全大受感動。 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去阿嬤家的時後,阿嬤給她和姐姐看小時後的影片和照片,突然發現了阿嬤保留了一本蒐集冊,裡面有著幾張百元鈔票,和一個小信紙,用著仍不成熟的字寫著,「阿嬤:我這500元是給你的!因為過年我還會拿到很多錢!子涵」並在最後標註是1月28日送的。 女網友表示,姐姐在多年前,不知道幾歲的時後,寫了這封信給阿嬤,還包了500元給阿嬤,而阿嬤卻是為珍寶從當年保存到現在,而她也笑虧姐姐「很懂得投資報酬率!」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對阿嬤真好」、「我怎麼看完信,覺的很窩心」、「女孩就是貼心,周圍的朋友大家都要生女兒就是生不到」、「貼心❤我猜2006年給的,因為那年1/28號是除夕」、「有孝順的心無價,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孝順的孩子,老天會眷顧」。

    2019.10.29

  • 資優孫女段考完阿嬤來接!砂石車沒看到 祖孫雙雙慘遭輾斃

    視線死角惹禍   About Us 一次奪兩命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建成路口,16日下午4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左轉時,疑因視線死角,撞上同方向騎著機車一對阿嬤和孫女,2人當場被輾斃,屍體破損卡車輪下慘不忍睹。其實當天是孫女段考結束的日子,孫女是學校的資優生,每天跨區上學苦讀,阿嬤特別溫馨接送,沒想到遇上死劫,讓家人悲痛不已。 根據了解,死者是13歲張姓少女及72歲的阿嬤王姓婦人。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張女是學校的資優生,國小就都是班上的第一名,還拿過市長獎,但住家學區並不在現在就讀的國中,但張女跨區苦讀,成績相當優異。16日是學校段考,考試結束便可提早回家,阿嬤因此騎著機車,特別到學校接孫女,沒想到遇上死劫。張女的媽媽看到2人的遺體崩潰痛哭,家人透露,張女的父親很早便拋下妻女離家,張女便由娘家撫養。 沒想到,祖孫2人行經自由路、建成路口時,遭吳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撞上,2人被捲入車輪底下,還遭拖行約14公尺,2人當場死亡,遺體殘破不堪。 警方到場後,將吳姓司機帶回警局訊問,並對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吳男強調,當時他行駛在自由路上,正要左轉建成路,完全沒看到在右側同方向行駛的祖孫2人。警方初步研判,恐是內輪差視線死角導致,但真正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定,目前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9.10.1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